喵吉

咸鱼阿妈和退休狗子的日常(日常碎碎念…反正小透明没人看诶嘿…)

“狗子,你过来,我要跟你说个事”

“什么事?我要重新六星了?!”

“不是…阿妈还没这么多肝…咳咳。严肃,严肃。阿妈我今天要给你打一套新衣服!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狗子啊,牺牲你六大舅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别怪阿妈了哦,阿妈咸鱼,原谅阿妈吧。阿妈带鬼切给你打皮肤去了嗷!”


much more later——


“狗子啊!!!阿妈对不起你啊!!!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我试了所有阵容都打不过最后一层啊!”

“(还不是因为你菜的丫批奶妈这么少还没养好鬼切没爆伤)”




咸鱼阿妈最近手气不好,斗技被压级大佬狂锤,副本过不去,御魂掉防御,真蛇被嫌弃…呜嘤嘤呜……

但是阿妈还是爱着平安京哒,弃坑是不可能弃坑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弃坑的!

但是阿妈还是要当一条愉快的咸鱼鸭!!(喂!给我上进一点啊魂淡!)


嘛…狗子的皮肤会有的……一定会的…只是时间问题…而已……

评论